2/23/2020

西來青年一日精進 祈願回向福慧雙修

【人間社記者 彰平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佛光青年一、二分團以及西來大學三好學社,共 20 人,於 223 日,回到法身慧命之家西來寺,參與「新型肺炎」疫情祈願總回向法會、電影讀書會、拆除新春花燈布置,一日精進福慧雙修。

因近期「新型肺炎」疫情,佛光山秉持佛門慈悲為懷的精神,發起誦持《般若心經》為社會大眾祈福祝禱。青年們在這期間,也誦持了近 1300 部的心經,並於當天一同參與西來寺舉辦的總回向法會。尤其,洛杉磯佛光青年二團的團員,大多數是中國留學生,對於家鄉爆發的疫情,也深感擔憂。藉由心經誦持的祈福,安撫驚惶與恐懼,功德迴向給親朋好友。

中午,青年進行電影讀書會,從情節中探討佛教的因果的觀念,深入討論行「三好」的重要性,不只是為了別人,其實最後得益的都是自己。藉由電影,也理解內心的每一個念頭,都是投射到外在的每一個舉動,所謂的幸運與否,都是因為自己的心念。

青年當日下午協助常住新春花燈的拆除。春節的花燈布置,青年承辦其中兩片的草坪,每日都有機會和上千人結緣。為期一個月多的平安燈法會正式結束,青年也投入常住的安排,協助回復原樣,讓來山者,感受佛門的清淨莊嚴。(攝影:西來寺提供)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