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20

洛杉磯協會督導委員會 新春聯誼會議

【人間社記者 真裕 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督導委員會,第七屆第一次會議於 2 月 12 日於西來寺香雲堂舉行,近 30 位督導參加,西來寺監寺依宣法師蒞臨指導。

農曆春節剛過,督導委員會特別在會議前安排督導們在襌悅齋舉行新春聯誼聚餐,除監寺依宣法師外,覺聖法師、如松法師、滿燈法師、妙皇法師、知行法師和大家一起在此團圓互道恭喜,法師們帶來常住關懷與祝福,氣氛溫馨感人。

新當選的督導長朱寶秦在會議中感謝督導們的支持與愛護,並表示在來年中將加強督導們的連絡關懷、舉行家庭普照、成立讀書會等方向。依宣法師讚歎督導們各具才藝,必能如往常一樣輔助常住和協會推動人間佛教的各項活動。洛杉磯協會副會長蔡月琴代表會長吳帥倫鼓勵當過分會長的督導們以自身的經驗,協助分會會務的推廣。

會議在督導長代表督導委員會供養常住後結束。(攝影:許珍蓉)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