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20

核桃市政府新春聯誼 佛光人走出去結法緣

【人間社記者徐昌瑜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機協會核桃分會,於 2 月 8 日元宵節,參與核桃市政府舉辦的慶祝中國新年新春聯誼活動,藉此促進華人與主流社會文化交流。分會會長方黎菁帶領數十位會員,除了帶來精彩俏花旦和新疆舞的民族舞蹈 ,也設置攤位,提供星雲大師今年的春聯結緣、紅包燈籠教作、法輪常轉遊戲,及推廣蔬食A計劃,在議政廳並有茶禪示範。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妹妹 Valerie Biden Owens, 到會場發表演說,核桃市議員秦振國(Eric Ching) ,市長 Andrew Rodríguez ,洛杉機縣 supervisor Hilda Solis, Rep,及衆議員 Young kim, Gil Cisneros.均蒞臨攤位向大家拜年,核桃市議員伍立倫 (Allen Wu) 多次關心此次活動,感謝佛光會參與社區活動。

在舞獅與鞭炮聲中,各項活動紛紛展開。由大洛杉磯地區社會團體與各級學校擺設攤位並提供節目如:祈願樹、書法表演、畫臉、抽獎遊戲和文藝表演。市府提供免費春捲和奶茶,好吃好玩,十分熱鬧。

核桃分會於新春活動中設有 2 個攤位,教作紅包燈籠,及「法輪常轉」遊戲,所有參加的人都是幸運者,都可以得到一份星雲大師「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春聯和其他可愛的獎品。現場學習製作好的燈籠成品可帶回家,增添年節氣氛,約 150 人次參與了蔬食A計劃,項目多元精彩,來到攤位的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從活動開始到結束短短四個鐘頭,排隊隊伍不曾間斷,是衆多攤位中人氣最旺的一個。

佛光山西来寺監院依宣法師,分會輔導法師慧楷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及副會長蔡月琴、葉玉景到現場關懷會員們,並到每個攤位把星雲大師的春聯與大眾結緣。透過市政府舉辦的新春聯誼活動,佛光人走出去,讓更多人認識佛法。(攝影:Irene)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