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20

西來寺敦親睦鄰 鄰里歡聚慶新年

【人間社記者 本範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 1 月 18 日舉行敦親睦鄰活動,500 位芳鄰以及各界人士共度新年。許多美國當地居民,換上中國傳統的旗袍,紛紛在四大菩薩的主題花燈前拍照留念,感受新春氣氛。寺院精彩紛呈的活動,使男女老少都歡喜體驗佛教與文化的感染力。眾人共同獻燈祈福,點亮新年新希望。

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祝福大家「行道天下,福滿人間」。敦親睦鄰活動為感謝加州縣政府、加州公路巡警 (CHP) 、消防局、哈崗促進會 (HHIA) 與社區中的每一位居民的眾緣成就,更感恩大家 33 年間的理解和護持與西來寺一同成長。在與鄰居們回顧一年的精彩活動的同時,慧東法師向大家介紹佛光西來小學、文教中心等建寺工程預案,發展文化教育以回饋社區大眾。

激昂的舞獅讓大家齊聚一堂:芳鄰們在茶禪一味、抄經修持和成佛大道上的鬆柔操中放鬆身心;在世界傳統餅乾特展,體會幸福滋味;在佛光緣美術館藝術特展、寺院導覽中深入了解西來寺,與佛光山結緣。Barrett 先生推著年邁且行動不便母親前來參與盛會,他對見到的每一位佛光人不停地說著感謝,直到離開時仍讚歎著西來寺的熱情好客與無微不至。

大雄寶殿中,可愛的少林功夫禪學院的小朋友們,帶來鏗鏘有力的少林功夫,贏得大眾的滿堂喝彩。David Chen 精彩的魔術,使眾人驚歎連連。大眾不分宗教信仰,共同在佛前獻燈祈願,聆聽星雲大師著《獻燈祈願文》,希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鄰居們如同家人一樣,在充滿年味的餐會上,共同抽獎、傳遞歡喜。Scripps 大學教授一家老少共 12 人在星雲大師新春祝福前,留下美好紀念。(攝影:張志誠)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