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20

西來寺參加亞市多元宗教行動團體會議

【人間社記者真裕洛杉磯報導】亞市多元宗教行動團體,(Arcadia Interfaith Action Group) 於 1 月 16 日在 Foothill Unity Center, Monrovia 舉行 2020 年的第一次會議。參加的各宗教代表有基督教、天主教、回教、猶太教、印度教、摩門教及佛教。佛教代表由西來寺妙璽法師與洛杉磯協會副會長蔡月琴參加。

會中各宗教代表就 5 月 7 日將舉行的「國定祈禱日」主題進行討論,代表們皆認同各宗教應互相尊重融合,而不是對立,並且如何將這樣的訊息傳到社區每個角落。大家也分享當仇恨犯罪(hate crime)發生時應該如何處理。

會後由 Foothill Unity Center 發展部門主任 Raina Martinez 帶領大家參觀這個有 30 年歷史的非營利慈善機構。二樓的辦公區懸掛多幅活動照片,Martinez 女士表示這是數年前西來寺得知中心需要精密的彩色印表機列印照片後,義務幫忙印的,可見亞市行動團體各宗教、各單位間互相支援幫助,關係密切。(攝影:蔡月琴)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