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用圖畫探索遺忘的記憶


用圖畫探索遺忘的記憶

伊爾凡‧穆塔扎

藝術家、詩人、作家

展覽介紹

伊爾凡‧穆塔扎出生於巴基斯坦‧卡拉奇;近三十三年來一直住在美國。十五歲時開始寫詩詞,1987

第一次在詩歌評論集發表詩詞。他是北美烏爾都語作家協會創辦人和會長;積極推動在美的烏爾都語文學。

在烏爾都語詩歌中出名並出版了五本書後,伊爾凡‧穆塔扎開始畫畫。與他的詩歌一樣,伊爾凡畫作中的主題通常圍繞著大自然、歷史、風景和人類苦難。

他所有的畫作都是使用的丙烯酸漆。談到繪畫,伊爾凡‧穆塔扎是一個真正的現實主義者,他喜歡創作,並用心、細心的創作他的作品。來自巴基斯坦的他,所寫的詩歌和繪畫常包含與巴基斯坦有關的主題,以及其他國家的歷史。伊爾凡的兩幅畫作曾由巴基斯坦駐美國大使兩次分別揭幕。


展期
9/14 - 11/17, 2019(週一休館)
時間:
10am - 5pm
地點:
西來寺佛光緣美術館 3456 Glenmark Dr.,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聯絡我們:
Tel: (626) 961-9697 or e-mail: info@ibp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