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有佛月更圓....為佛光人祈福活動

疫情的蔓延,大家很久沒回家了吧!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我們誠意邀請您回家,讓佛光普照您,平安又吉祥! (報名請洽各組負責法師)

時間:
9/26(六) –9:30am, 10:30am(English), 5:00pm
9/27(日) - 5:00pm
9/30(三) –9:30am, 10:30am, 5:00pm
10/1(四) - 7:30pm「線上中秋晚會」
10/2(五) –9:30am, 10:30am
10/3(六) – 9:30am, 10:30am
地點:佛光山西來寺成佛大道
下載 為佛光人祈福程序
線上中秋晚會

來西來寺的注意事項


**請在活動前 15 分鐘抵達。活動期間勿擅自走動。活動後不逗留現場。

我們要將時間留給義工進行消毒及準備下一梯次相關事宜。謝謝您的合作。 建議以下情況不出門:

1. 65歲以上長者及患有慢性病者。

2. 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或出現症狀者如發燒、呼吸困難、疼痛、鼻塞、流鼻涕、喉嚨痛、腹瀉、失去味覺或嗅覺等。

3. 最近14天有出國或搭飛機者。

4. 曾經接觸新冠肺炎確診病患者。



來山遵守之準則:

1. 請先確認自己及同行者的身體狀況。

2. 請務必事先透過網絡報名系統登記(政府有人數規定) ,每一梯次60人。

3. 請事先了解來山所需遵守的各項規定。

4. 抵達山門有體溫檢測。

5. 進入山門後,請全程帶口罩。

6. 請依循寺裡所規劃的單行道路線行走,勿擅自進入不開放區。

7. 請隨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至少6尺),並遵守寺內各項指標或義工引導。

8. 請隨時善用各定點「自動感應消毒機」進行手部清潔。

9. 請勿在、走廊、各殿堂及淨房聚集。

10. 本寺暫不供應飲水及用餐服務。

11. 不遵守以上規定者,本寺將視情況請其離山。

12. 本寺將依加州政府規定,隨時修正各項準則。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